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登步7个在建项目全部复工
  本报讯(记者 郭杰 通讯员 胡梦莎)疫情以来,登步岛管委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海岛实际,大力推进岛内各项民生工程建设有序复工。

  近日,记者在登步大岙的海防执勤道路施工场地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地作业,现场混凝土搅拌机、挖掘机机马力全开,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据了解,登步海防执勤道路规划长度1.7公里,途径黄金瓜养殖基地、登步岛登陆作战主战场遗迹、烈士纪念碑等多个登步岛“地标”,它的建成通车将极大地方便岛内黄金瓜种殖户的日常生产和运输需求,同时也为登步岛的生态游、红色游开发提供交通保障。

  据登步岛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除海防执勤道路工程,目前登步岛在建的7个工程项目已全部复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传统产业还须主动创新
3家市场创城各有短板
六横生活垃圾转运中心投入使用
车主不用担心半路没电
登步7个在建项目全部复工
东极打造“网红”打卡点
以清为美 以廉为荣
抗击疫情 爱心义剪
广告
今日普陀综合新闻02登步7个在建项目全部复工 2020-04-24 2 2020年04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