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最严执法确保最可靠安全
  □周依

  4月16日至5月31日,我区开展渔业安全生产铁拳整治执法行动。全面有效消除渔业船舶安全生产隐患,从重从严打击影响渔业安全生产的违法行为,坚决杜绝重大渔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这是推进“平安渔场”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巩固“平安普陀”建设成果的可靠基石。

  严,是这次执法行动的一个显著特征。凡是检查中发现安全问题的,一律停航整顿;凡是有涉及市“八条禁令”行为的,一律按照禁令要求顶格处置;凡是有违反安全生产管理规定行为的,一律依法从重处罚……惟有“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才能彻底打消违规违法的侥幸心理,才能全面堵塞渔业生产安全漏洞,切实推动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天有不测风云,而渔业生产中的安全隐患、事故苗头并不鲜见,稍有不慎就会导致船毁人亡的悲剧。坚决落实铁拳整治各项工作,正是为了维护广大渔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更好地护佑“幸福普陀”。

  因此,必须拿出“宁听骂声、不听哭声”的果敢,通过严查、严管、严罚,切实树牢红线意识、责任意识,用最严执法确保最可靠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在舟山建设“重要窗口”的海岛风景线中 展现普陀担当作出普陀贡献
普陀代表团向大会提交75件议案建议
联合执法 重拳出击
我区楼市逐步复苏
用最严执法确保最可靠安全
导读
报头
广告
今日普陀一版要闻01用最严执法确保最可靠安全 2020-04-24 2 2020年04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