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市两会精神
在舟山建设“重要窗口”的海岛风景线中
展现普陀担当作出普陀贡献
张立军作传达 潘晓辉徐炜波张文科等出席 戴灵芝张禾波等列席
  本报讯(记者 丁琪蜜)昨天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俞东来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认真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新理念、新举措转化为新时期幸福普陀建设的具体实践,在舟山建设“重要窗口”的海岛风景线中展现普陀担当作出普陀贡献。区委书记张立军作传达。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晓辉,区委副书记、六横管委会主任徐炜波,区委副书记张文科等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戴灵芝,区政协主席张禾波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俞东来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我区今年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政府工作报告》对我区今年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区各地各部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按照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对照报告中提到的有关普陀的目标任务,细化分解抓落实,紧扣要求抓突破,推动普陀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市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四个舟山”作出更大贡献。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头等大事,坚定不移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借势借力加快打造水产品绿色加工小镇、金融小镇、生命健康产业基地和楼宇经济集聚地;要高质量推进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加强谋划研究,精准落实《若干措施》,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要加大交通、城市建设力度,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持续优化生态环境,启动争创全国“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要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实现A级景区村庄全覆盖,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打好基础;要加快打造县域社会治理共同体,全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聚力稳企业,关心关注企业发展,与企业共克时艰;要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群众幸福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在舟山建设“重要窗口”的海岛风景线中 展现普陀担当作出普陀贡献
普陀代表团向大会提交75件议案建议
联合执法 重拳出击
我区楼市逐步复苏
用最严执法确保最可靠安全
导读
报头
广告
今日普陀一版要闻01在舟山建设“重要窗口”的海岛风景线中
展现普陀担当作出普陀贡献
2020-04-24 2 2020年04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