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二版

天气转暖 干洗店生意红火

本报讯(记者 陈跃)近日,记者走访城区多家干洗店发现,随着天气转暖,不少市民开始整理衣柜、换洗衣物,干洗店的生意红火了起来。

据我区一家连锁洗衣店负责人介绍,从2月17日开始,来干洗衣物的市民陆续增多。“送洗衣物以羽绒服、呢大衣、棉外套居多,现在一天的业务量相较年前,多了三分之一以上。”该连锁洗衣店负责人坦言,从近期开始,干洗店将迎来干洗高峰期。

对很多上班族来说,将大件衣服送去干洗店是件麻烦事。为此,不少干洗店开设了上门取衣、送衣等服务,深受市民欢迎。“天气转暖,过冬的厚衣物都得清洗好、存放起来,但自己在家洗担心会伤到衣服,所以干脆花点钱送到干洗店清洗,省心又放心。”一俞姓女士说,除了衣服,一些床品、毛毯等,她也会送去清洗、养护。

2021-02-24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93725.html 1 3 天气转暖 干洗店生意红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