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二版

登步岛管委会开展青年干部助农活动

青春“墩苗”助力春耕春种

本报讯(记者 郭杰 通讯员 胡梦莎)日前,登步岛管委会开展以“春染海岛绿田畴,青年墩苗壮农业”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助农活动。10余位管委会青年干部走出办公室,走进田间地头,为黄金瓜秧苗摘心,助力岛上农业生产。

在黄金瓜基地的玻璃温室内,青年干部们向熟悉农业的老同志学习摘心知识和技巧,在一次次的弯腰劳作和挥汗如雨中,感受农业耕种的不易。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作,青年干部们完成了近百株秧苗的摘心处理,为下一阶段瓜苗分枝、结果打下基础。

据悉,登步岛管委会将持续抓好青年干部培养和人才工作,推进青年干部“墩苗式”培养,把青年干部锻炼放在田间地头的项目中去,锻造一支高素质、富有生气的青年干部队伍。

2021-02-24 登步岛管委会开展青年干部助农活动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93724.html 1 3 青春“墩苗”助力春耕春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