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综合新闻

(上接一版)突出比看争先,实现效能之变;强化攻坚破难,实现担当之变;恪守清廉底线,实现作风之变。

林霞强调,青田的过去是源于不懈奋斗,青田的未来需要持续奔跑。从现在起,全县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大干新一年,决胜“全年红”,用实干奋进开创青田更加美好的未来。

潘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铆足干劲、奋力前行,全力攻坚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争抢快拼”抓落实,以“争”的信心,“抢”的意识,“快”的行动,“拼”的劲头,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实干奋进”抓落实,把这一要求贯穿到年度工作中去,细化形成目标方案清单,脚踏实地、沉下心来多做好事实事,以实干实效开创青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冲刺在前”抓落实,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有“勇挑大梁”的使命感,以知重负重的担当和唯实唯勤的行动,为实现新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全年红”保驾护航。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

会议开始之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明察暗访动真格 转变作风见实效》专题片。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扩大有效投资综合优秀单位及2022年度作风评议活动十佳科所队。县卫健局、县城投公司、瓯南街道、仁庄镇等4家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项目责任书,县交投公司、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油竹街道等7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受领军令状,县发改局、县经商局、东源镇东源村等6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2023-01-30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310244.html 1 3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