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一版要闻

努力在青田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潘伟调研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筹备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朱丹丹 夏昕怡) 6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潘伟前往农遗专班调研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筹备工作,副县长杨军伟陪同。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各自工作职能就大会筹备情况分别作了汇报,潘伟对农遗专班工作人员前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指出,农遗大会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关键时刻,要拿出决战的姿态,全方面展现青田最好的人文风貌,努力在青田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潘伟强调,要抓紧查漏补缺,对筹备工作作全面梳理,“倒计时”作战,尽快确定办会所有细节,借力数字化手段,突出特色亮点,展现稻鱼共生文化的独特魅力。要进一步落实筹备工作要求。以更大力度推进沿线环境整治攻坚,细化到具体点位、具体举措,抓紧动员交办,同时做好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要继续做好会前会中会后统筹。会前围绕时间节点抓紧敲定具体工作;会中做好嘉宾接待服务,把细节做到位,让来宾尽享舒心之旅;会后做好大会成果转化,让大会效应持续释放。要统筹好三方面力量。进一步细化农遗专班、第三方机构、其他协助单位的职责,主动靠前掌握变量,确保所有细节可控。要发动全社会各个层面参与。提前做好全县面上发动,尽早敲定明确领导嘉宾对接人员,统一思想认识,做好有关人员宣传培训工作,充分展现青田人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要凡事想在前。反复推敲各个细节,确保考虑周全、落实到位,保障大会组织有力、安全有序、精彩纷呈,取得圆满成功。

2022-06-22 潘伟调研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筹备工作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241508.html 1 3 努力在青田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