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孙志龙在全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全力争创高分报表

徐炜波黄林伟出席

本报讯(记者 励佳)昨天上午,区委书记孙志龙主持召开全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工作部署会。他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部署,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全力争创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高分报表。

徐炜波、黄林伟、李明、施静海、乐舟龙、周吉敏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指标体系2021年完成情况及2022年任务分解情况。

孙志龙指出,抓好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的政治要求,是反映普陀“两个先行”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是衡量干部队伍实绩实效的重要标准。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面增强高质量发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打好主动仗、争取主动权,确保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志龙强调,要压实责任、强化攻坚,奋力争创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优异成绩。要盯目标,抓好各项指标攻坚。要做好指标的全面梳理、分类管理,加压奋进优势指标,攻坚破难滞后指标。要勤对接,全面提升指标完成实效。要主动对接省、市相关部门,摸清情况、掌握规则、有的放矢;要强化区级职能部门的日常对接,牵头单位定期了解指标进度、存在问题、年度预判等。要加强横向比较,明确排名后列指标阶段性攻坚目标和针对性提升举措,同时巩固优势指标,全面梳理亮点、总结经验。

孙志龙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信息沟通,提升工作效率,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工作高效开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压实责任,强化协同作战,牵头部门统筹抓总,责任部门支持配合,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对相关指标完成情况的督查,确保各项指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将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纳入综合考评,作为相关部门年度考核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干部奖惩任免的重要依据。

2022-09-26 徐炜波黄林伟出席 孙志龙在全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271867.html 1 3 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全力争创高分报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