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徐炜波在全区经济稳进提质季调度会上强调

鼓足干劲 迎难而上 努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

本报讯(记者 郭杰)9月24日下午,全区经济稳进提质季调度会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炜波在会上强调,要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努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

徐炜波指出,今年下半年以来,全区上下努力克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用电紧张等不利影响,坚决打好稳进提质组合拳,经济增长态势在承压中保持稳定向好。但现阶段,经济稳进提质工作压力依然较大,各地各部门必须清醒认识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风险挑战,深入分析、精准施策,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有成效。

徐炜波强调,要努力争先进位,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不断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推动优势指标保位争先、短板指标迎头赶上。要全力抓项目促投资,护航省、市、区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狠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加大外资项目招引力度。要有序推进稳企纾困、稳链保供、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等一系列具体工作,抢抓国庆旅游消费“黄金期”,推动商贸消费全面复苏。要扎实办好省、市、区民生实事,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确保能源、菜篮子保供稳价。要认真总结盘点、查缺补漏,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包括重大项目和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等,不断催生经济发展后劲和动力。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全区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整体推进情况及第三季度区级有关部门,各镇、街道、区属功能区管委会主要经济指标情况。

2022-09-26 徐炜波在全区经济稳进提质季调度会上强调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271868.html 1 3 鼓足干劲 迎难而上 努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