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委员与现代化新普陀同行

区政协召开招商引资动员会

夏凯慧讲话

本报讯(记者 王梦倩 通讯员 林洁)昨天上午,区政协召开“委员与现代化新普陀同行”招商引资动员会。会议发出《凝心聚力促招商 同心同向助发展》倡议书,号召全体委员积极行动起来,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普陀招商引资工作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区政协主席夏凯慧讲话。

倡议书中,区政协号召政协委员发挥联系面广、渠道畅通等优势,宣传普陀产业定位、优惠政策、发展潜力和巨大商机,让更多人了解普陀、走进普陀、投资普陀。企业家委员要聚焦核心任务,围绕发展目标,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以情招商、产业链招商,把专业优势和渠道资源转化为招商引资的动能和增量。发挥政协委员参谋智囊作用,立足岗位和行业优势,主动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联系。深入重点工作和项目一线,以多种形式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吸引更多客商来普陀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会上,大家观看了普陀招商宣传片,听取了我区招商重点产业及相关政策,6位区政协委员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夏凯慧在会上强调,政协委员要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服务、配合招商,招引大项目、好项目;企业家委员要发挥好主体作用、带头作用、代表作用,用足用好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积极投身招商引资主战场;要真抓实干,捕捉招商信息,围绕普陀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吸引投资者,提高招商引资实效。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将全力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2022-06-23 区政协召开招商引资动员会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246260.html 1 3 委员与现代化新普陀同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