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欠费不停供”政策助力企业纾困

惠及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550户,缓缴金额达188.56万元

本报讯(记者 杨翼荣)时值炎夏,用电用水压力骤增。根据区政府印发的《普陀区贯彻落实国务院、浙江省、舟山市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要求,我区全力落实“欠费不停供”政策,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降低用能成本。

据悉,截至目前,“欠费不停供”政策共惠及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550户,缓缴金额达188.56万元,未发生停电停水停气情况。凡电压等级不满1千伏的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今年不分摊天然气发电容量电费等费用,截至7月底,累计减少企业电费支出约75万元。

针对“瓶改管”五小行业工商户的用气报装,每户平均减免2000元左右。蓝焰燃气有限公司普陀分公司按规定执行,已报装8户。各通信行业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中小微企业宽带与专线平均资费下降10%左右。

2022-08-05 惠及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550户,缓缴金额达188.56万元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256606.html 1 3 “欠费不停供”政策助力企业纾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