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区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推出“呼损回访”服务

及时回复处理群众诉求

本报讯(记者 吴林峰 通讯员 朱芷菡)“喂,您好,我这边是普陀税务大厅,您上午打过我们的咨询电话,没有接通,问一下您是否有咨询的需求?”近日,区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工作人员陈梦园对一名市民进行电话回访,当天上午,该窗口电话因呼损原因,而无法受理咨询。据悉,这是该窗口不久前推出的智能语音“呼损回访”服务,旨在及时回复处理相关诉求,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办税满意度。

“呼损回访”是针对智能语音接听过程中的电话呼损问题,特设专人定期、及时予以回访,做到问题咨询应回尽回、应答尽答,不遗漏每一位纳税人。“这项服务上线后,有效解决了纳税人因排队等候人数过多,而产生咨询无法受理的问题。”陈梦园说。

据介绍,自“呼损回访”服务推出以来,区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已回访500余次,有效解决了纳税人各种问题。下一步,税务窗口将结合应用过程中的反馈,不断升级完善智能语音服务,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涉税咨询服务。

2022-07-07 区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推出“呼损回访”服务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246768.html 1 3 及时回复处理群众诉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