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助力打造现代海洋产业人才新高地

普陀人才专享周活动昨启动

本报讯(记者 郭杰 通讯员 李彦谊)“智汇普陀,筑梦蓝海”“在普陀,遇见逐梦的你”“加快打造新时代海洋特色人才港”……昨晚,普陀大剧院、东港凯虹广场等建筑物幕墙上,灯光璀璨,一条条人才标语分外醒目。这是普陀人才专享周系列活动之一的人才灯光秀。

6月23日至29日,我区将通过“线上+线下”形式,组织开展人才影视厅、人才创业集市、人才共富行等一系列“致敬人才、服务人才、激发人才”活动,在全区范围内营造重才爱才敬才的浓厚氛围,助力打造现代海洋产业人才新高地。活动面向各领域的在普人才,活动包含免费观影、人才交流、家庭亲子活动等内容,旨在让人才切实感受到普陀良好的创业发展环境。

据悉,截至今年上半年,全区人才资源总量超8万人,累计引进“高精尖”人才80人,累计引进高校毕业生13149人,累计建成院士(专家)工作站13家,博士后工作站3家,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实现全覆盖。未来,我区将持续深入推动人才引育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2022-06-24 助力打造现代海洋产业人才新高地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242284.html 1 3 普陀人才专享周活动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