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二版

“普有健康”筑牢生命安全屏障

(上紧接第1版)区卫健局健康普陀建设办公室主任杜斌说,2022年,我区计划全面推进健康城市、健康乡镇和健康社区建设,实现城乡建设与人民健康协调发展,“我们还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推动健康知识普及和心理健康促进两项行动,在全区范围内先行先试,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健康普陀建设,让健康生活理念深入千家万户。”

2021年,我区统筹强化流调溯源、核酸采样检测、应急物资储备等能力,持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在此过程中,也进一步提升了疫情防控专业队伍工作能力。普陀医院检验科主管技师刘晶晶,曾赴外地开展防疫支援工作,学习借鉴了其它地区优秀经验。“希望新的一年,我们的检验流程能进一步优化,检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全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能力提升作出应有贡献。”刘晶晶说。

2022-01-14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194241.html 1 3 “普有健康”筑牢生命安全屏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