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二版

这根挡道的电线杆有安全隐患

普陀电信分公司:已及时处理,并会修复地面

本报讯(记者 严艺伟)日前,市民陈大伯上周致电本报:“东海中路660号门口有一根光秃秃的电线杆,刚好竖在弄堂路口挡道,是不是可以拆掉?”

记者现场走访看到,该电线杆有近3层楼高,位置恰好处在小巷口。电线杆顶部拉出一根粗钢丝,另一头被固定在地上,行车行人通过此处时都小心绕行。附近小卖部经营户说,这根杆子已立有10多年了,那根钢丝绊倒过好几个阿婆,有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联系了相关部门,最终确定该电线杆为普陀电信分公司所有。普陀电信分公司线路主管乐晟近日反馈:“东海中路改造时,这根杆子还在用,就没拆掉。现在老百姓有反映,我们已及时处理掉了,并会修复地面。”

2022-01-14 普陀电信分公司:已及时处理,并会修复地面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194240.html 1 3 这根挡道的电线杆有安全隐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