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孙志龙看望老领导并走访区咨询委、各民主党派

发挥优势 凝聚力量 助推普陀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丁琪蜜)12月7日、8日,区委书记孙志龙在看望县处级老领导、走访区咨询委和各民主党派时指出,要发挥各自优势,凝聚智慧力量,助推普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志龙走访慰问了吕启发、丁海鹰、杨小毛、朱国傲等老领导,向他们介绍普陀建设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问候和祝愿。孙志龙说,近年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成绩的取得,与一届届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当前,普陀发展面临着重大机遇,同时也存在一定压力,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多提建议、多献良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各地各部门要做实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在区咨询委,孙志龙与咨询委员们亲切交谈,对大家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利用自身优势为普陀发展所做的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进入新发展阶段,普陀发展面临着诸多新情况、新问题,咨询委员们熟悉区情、思想活跃,希望大家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聚焦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城市有机更新等工作,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参谋智囊作用,提出更多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普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咨询委工作,努力为咨询委开展决策咨询营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孙志龙还走访了民革、民盟、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民建等各民主党派,对各民主党派长期以来为普陀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各民主党派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参政议政能力,推动各民主党派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将进一步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工作,为大家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条件、搭建更多平台。

诸葛明海、吴红卫参加活动。

2021-12-09 孙志龙看望老领导并走访区咨询委、各民主党派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182146.html 1 3 发挥优势 凝聚力量 助推普陀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