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智慧政务“一窗通”标准化智能系统上线

机器人客服24小时提供咨询

本报讯(记者 吴林峰 通讯员 夏骏东)“智能客服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近日,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的智慧政务“一窗通”标准化智能服务系统正式上线,市民在拨通区社保中心话务窗口热线时,机器人客服会解答各种问题,秒问秒答,方便快捷,实现24小时在线“不打烊”的政务服务,极大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

“当客服机器人无法解答或群众要求转接人工客服时,会转接人工客服继续开展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下班后,由机器人客服继续提供服务。”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吴舟军说。下一步,区社保中心将不断增加机器人客服服务方面的问题库,让来电咨询的群众有更好体验,以提升全区政务服务智能化、便民化水平。

2021-12-02 智慧政务“一窗通”标准化智能系统上线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180310.html 1 3 机器人客服24小时提供咨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