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兴普大道南侧次干道工程开工在即

灵秀街隧道(暂名)效果图

本报讯(记者 励佳 通讯员 徐学民)连日来,随着临时板房设施搭建与大型器械进场,往日静寂的城北庄家岙地块逐渐热闹起来。这里将成为灵秀街隧道(暂名)的终点,也是兴普大道(海天大道)南侧次干道工程的重要节点。目前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即将开工建设。

据了解,兴普大道(海天大道)南侧次干道一期工程连接东港片区与城北庄家岙地块,工程总造价约2.4亿元,工期3年左右,主要施工内容为长约1.2千米的灵秀街隧道与100米接线道路。目前工程临时项目部、员工宿舍、生产车间板房搭建已完成,施工机械已组织到位,正在等待爆破评估等手续审批。“工程连接东港与城北,建成后,将缓解兴普大道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该项目负责人说,庄家岙地块交通设施的完善,也为盘活周边土地资源发挥重要作用。

兴普大道南侧次干道工程,东起东港灵秀街,西至浦西板桥路,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隧道等。道路总长约6千米,总投资约9亿元,建成后,将进一步织密我区城市交通网络,为城西开发建设配齐配强交通基础设施。

2021-10-15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165213.html 1 3 兴普大道南侧次干道工程开工在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