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张立军在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问需于企精准服务排忧解难 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本报讯(记者 励佳)昨天下午,区委书记张立军带队赴多家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问需于企、精准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舟山市正山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立军一行参观了检测中心与大数据指挥中心,随后以座谈形式听取企业下步发展计划与面临的难点、困境。张立军指出,要做好长远规划,细化投资计划,加大研发投入,发展现代化制造业,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普陀经济发展再作贡献。同时,作为行业龙头,企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向相关企业积极输出先进管理理念,进一步拉伸、完善产业链,努力带动行业整体发展,实现共同富裕。

“目前进度怎么样?”在浙江烽顺物流有限公司现代智能冷链物流平台项目施工现场,张立军关切地问起施工情况。他指出,现代化物流平台对有效整合普陀经开区各类物流资源、优化经开区企业发展环境等有重要意义,要在确保施工质量与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紧盯节点、抢抓工期,尽早完工投用。张立军一行还来到浙江丰宇海洋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所思所盼,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张立军强调,在当前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全面推进,电力、煤炭供需持续偏紧的大环境下,相关部门要统筹好能源保供工作,有保有压、精准施策,保民生、保重点项目、保重点企业。同时,要以此为契机,大力发展新能源、清洁能源产业,在困境中寻求新的发展机遇。企业要科学应对能耗双控挑战,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坚持走低能耗高效益的发展道路。

张立军强调,相关部门要经常深入企业,主动上门服务,了解企业实际需求,精准精细提供服务,努力做好各类生产要素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俞能、张勇参加活动。

2021-10-15 张立军在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165210.html 1 3 问需于企精准服务排忧解难 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