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徐炜波在全区百日攻坚补短板赶进度跑冲刺行动暨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抓项目促投资 确保完成全年固投目标任务

本报讯(记者 杨翼荣)昨天上午,全区百日攻坚补短板赶进度跑冲刺行动暨重点项目推进会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炜波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加大力度抓项目促投资,补齐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短板问题,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张勇、乐舟龙、钱善凤参加。

会上,区发改局通报了全区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参会的镇、街道、管委会负责人就下步攻坚措施等作表态发言。

徐炜波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区在攻项目、扩投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重点项目推进的快慢,直接影响全年固投目标能否完成,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百日攻坚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拉动固定资产投资见效,产能快速释放。

徐炜波强调,要聚力攻坚,进一步找准打赢“百日攻坚战”的着力点和关键处。要聚焦聚力项目前期,严格把控项目开工节点,控制项目全流程审批时间。要聚焦聚力要素保障,紧紧围绕资源要素保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点,积极向上对接,全力拓展空间,强化政策处理。要聚焦聚力在建进度,尽快建立全区“赛马”机制,动员国有投资平台加大挖潜力度,提倡以“人均产出论英雄”,加快形成抓项目促投资的赶超争先氛围。要聚焦聚力前期谋划,始终围绕打造海洋产业新高地这一发展定位,全方位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徐炜波指出,要真抓实干,进一步吹响打赢“百日攻坚战”的冲锋号,不折不扣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建设“重要窗口”普陀靓丽风景、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典范,为顺利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1-10-14 徐炜波在全区百日攻坚补短板赶进度跑冲刺行动暨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164920.html 1 3 抓项目促投资 确保完成全年固投目标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