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今天疫苗接种点继续开放夜间接种服务

本报讯(记者 胡晓 通讯员 张琦琪)“白天上班较忙,晚上时间自由,得知普陀医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开放了夜间接种服务,就赶紧过来了。”昨晚6时半,市民王汉完成了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的接种。当晚,不少上班族得知有夜间接种服务后也纷纷赶来,在登记处有序排队,等候接种。

据了解,为满足居民的疫苗接种需求,提高疫苗第二剂次接种率,昨天和今天,我区普陀仁济医院临时接种点、位于全民健身中心南门的普陀医院方舱接种点、六横镇中科智慧园方舱接种点等接种量较大的接种点首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夜间专场,接种时间为17:00至21:00。

普陀医院医疗组组长刘江海介绍,普陀医院方舱接种点的接种量平时每天在3000剂次左右,开通夜间接种服务后,全天接种量可达4000剂次以上。

据了解,目前我区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重点保障第二针接种,暂停接种第一针。

2021-06-18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127391.html 1 3 今天疫苗接种点继续开放夜间接种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