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四版

特殊时期的坚守 疫情下的金融扶持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奋斗在一线的银行人挺身而出。疫情期间,泰隆银行舟山分行严谨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消毒、测温、亮码、戴口罩,每个环节缺一不可,网点业务人员一边引导客户戴好口罩、一边熟练地办理业务,引导协助客户使用线上渠道。同时,分行加强各网点防疫物资保障,通过点对点培训,提高营业网点人员防疫意识及能力,筑牢网点一线防疫屏障,确保各营业网点安全、平稳运营。分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向舟山市慈善总会捐款总计4万元,同时开通24小时绿色通道,走访街道乡镇(社区),捐赠口罩、防护手套、雨棚等抗疫物资。为进一步加大对疫情防控的金融支持力度,分行积极对接各级地方政府,优先复工复产清单内企业,向总行争取并投放了泰惠贷、转贷款等包括支小再贷款在内共计3项政策性资金合计2亿元,以实际行动有效助力了舟山实体经济复工复产。疫情期间,定海宜人制衣厂接到3万套医用防护服的订单,但是人工成本和原材料成本的上涨带来了巨大的资金压力。泰隆银行舟山定海支行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单位负责人,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赶到了制衣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随即开通绿色信贷通道,发放150万元防疫专项信用贷款,全力支持企业生产防疫物资。泰隆人的担当、坚守、奉献,在润物无声中植入淳朴善良的风尚,让充满爱的花朵永远绽放。

2021年,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泰隆银行舟山分行将坚持定位不动摇,以打造“小而精、精而美”的“好银行”为目标,让舟山更多的普通老百姓享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人人平等”的普惠金融愿景。

2021-02-24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93744.html 1 3 特殊时期的坚守 疫情下的金融扶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