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徐炜波在率队调研东港城市品质提升工程时指出

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 为海上花园会客厅增色添彩

本报讯(记者 励佳)为进一步推进东港城市品质提升工程,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海上花园城市的要求,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炜波率区发改、住建、城市管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调研东港多处建设区块,并赴新城考察学习。

在东港街道灵秀街海莲路口,徐炜波一行听取海莲路改造方案,并沿海莲路踏勘,调研周边交通道路、建筑立面、绿化带、基础设施情况等;徐炜波一行还调研了塘头山坡地,探讨未来开发方向。

在新城,徐炜波一行先后参观了梅园、千岛路及万达广场周边区域,实地了解近年来新城在道路品质提升、城市绿化亮化、便民广场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随后,徐炜波一行与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等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城市品质提档升级和城市治理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难题展开探讨。徐炜波说,经过立体化的开发建设、精细化的管理养护,新城城市功能日臻完善,商业氛围逐渐浓厚,让人耳目一新。

徐炜波指出,近年来,东港建设开发步伐加快,城市品质得到提升,市民幸福感“升级”。下一步,要向城市建设的先进案例看齐,强化危机意识、落差意识、贯标意识,继续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次规划、分步实施,为海上花园会客厅持续增色添彩。要坚持标准化,一以贯之,打造统一、和谐的城市视觉形象;要坚持系统化,系统思维、整体推进、集成打造好东港新城;要坚持特色化,融合东港山水并秀、河海相依特征,展现城市独特魅力;要坚持样板先行,在海莲路的改造中,结合周边山体及武岭湿地景观,高标准、严要求打造一条城市样板路。

徐炜波最后指出,希望普陀、新城双方在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实现互促共进。

王海涛参加。

2021-02-24 徐炜波在率队调研东港城市品质提升工程时指出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93709.html 1 3 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 为海上花园会客厅增色添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