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杉杉·普陀天地二期项目建设以冲刺姿态奋力实现生产开门红

开足马力争分夺秒战犹酣

本报讯(记者 陈璐瑶 诸葛晓明)人勤春来早,农历正月十一,一大早,杉杉·普陀天地二期项目(以下简称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或是运输材料,或是加紧拼装幕墙板块;大楼外立面,工人乘坐垂直升降机麻利地完成幕墙铺设工作;玻璃栈道区域,电焊声不绝于耳,建设者们各司其职,忙碌作业。

“从农历正月初六开始,一线工人就已全部到位,加班加点,积极投入到工程建设当中,争分夺秒赶进度。”和往常一样,杉杉泽华(浙江自贸区)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法成佩戴安全帽,奔走在施工现场,除了查看施工近况,还不时提醒施工人员注意安全。

“项目外立面大部分为铝板幕墙,需要经过预埋、焊龙骨、包铝板、安装玻璃、打胶等多个步骤,环环相扣,不能有丝毫差错。”黄法成介绍,二期项目建设工期为期3年,自2019年至2021年, 项目主体结构在年前完成了封顶,进入幕墙安装和室内砌墙阶段。目前,幕墙安装已完成70%,室内砌墙工作已全部完成。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进行幕墙安装,还有室外工程的施工,包括水、电、气综合管网等,预计今年6月底前全部完工,7月份接受综合竣工验收。”黄法成说。由于工期紧,任务重,施工单位已将施工任务进行梳理盘点,按月、按周倒排施工计划,明确了项目现场负责人的工作目标、职责和任务,每日汇报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新的一年,我们也会继续开足马力,抢抓时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奋力实现一季度生产‘开门红’。”

据了解,杉杉普陀天地二期工程项目位于东港新区商务中心周边区域29-12地块,由杉杉泽华(浙江自贸区)实业有限公司全额投资,总投资达5亿元。

“通过二期项目的开发建设,我们计划将其打造成符合城市未来规划发展的顶级时尚商业项目,同时与杉杉·普陀天地一期形成互补。”黄法成告诉记者,该项目建成后,将吸引东港CBD区域内人口以及旅游人口有机导入,真正使得政府办公区域、CBD区域、内湖区域成为大型商业地带和统一整体,也必将成为普陀商业的标杆项目,对全面提升普陀的商业价值和城市品位起到引领作用。

2021-02-24 杉杉·普陀天地二期项目建设以冲刺姿态奋力实现生产开门红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93708.html 1 3 开足马力争分夺秒战犹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