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张立军在检查创城工作时强调

狠抓细节 精益求精 高标准推进各项创城工作

精益求精

高标准推进各项创城工作

本报讯(记者 丁琪蜜)昨天上午,区委书记张立军带队对农贸市场及周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进行专题检查。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狠抓细节,精益求精,高标准推进各项创城工作,全力以赴打赢创城攻坚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明参加检查。

张立军一行仔细检查了西大市场、中兴市场、东港市场、乐业市场及周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基础设施等情况。

看到部分老旧小区改造一新,背街小巷干净整洁,市场内部秩序井然,张立军予以肯定。张立军说,要在巩固现有创城成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市场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加密保洁频次,加强停车管理,全面提升市场周边环境面貌。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加强检查和指导,确保各项创城工作落细落实。

张立军强调,创城已到了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合力打好创城攻坚战。要继续落实好农贸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动态细节问题管控,提升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秩序;要全面梳理、查缺补漏,做好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小区绿化补种等工作,着力补齐短板;要不断健全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强监督检查,压紧压实创城责任;无物业小区要充分发挥小区业委会作用,引入“准物业”管理,提升小区环境面貌。

检查中,张立军还慰问了创城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对他们在创城工作中付出的辛苦和汗水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常抓不懈,让群众切实感受创城带来的变化,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2020-09-16 张立军在检查创城工作时强调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20261.html 1 3 狠抓细节 精益求精 高标准推进各项创城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