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我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街道社区党员和志愿者纷纷参与其中,清扫路面,整治卫生死角,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优化美化环境

本报讯(记者 翁瑜霞 通讯员 缪燕飞 黄诗然)为持续有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创建成果,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海上花园会客厅,6月27日上午,我区组织各社区(小区)兼合式党支部以及各社会志愿服务团队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东港街道安康社区明秀园、外滩嘉园、华定公寓兼合式党支部纷纷响应,在各自小区内开展了“吹响冲锋号 打赢大决战”小区义务清扫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清洗了小区路面,并对绿化带、小区卫生死角、窨井盖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同时,还积极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领广大居民自觉养成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东港街道中昌社区9个兼合式党支部的9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志愿活动。大家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团结协作。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区志愿者之家的志愿者们来到沈家门街道墩头社区,针对老旧小区、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开展乱晾晒、乱堆物等不文明现象整治以及卫生死角清理等。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广大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长效化,有效遏制脏乱差现象反弹,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宜居的环境。

2020-06-30 街道社区党员和志愿者纷纷参与其中,清扫路面,整治卫生死角,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优化美化环境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17542.html 1 3 我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