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

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蓄能”

本报讯(记者 丁琪蜜 通讯员 邬少华)昨天上午,2020年度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俊军作开班动员,并围绕强化政治监督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课。

此次培训突出纪检监察工作的实用性和实操性,通过业务知识授课、笔录制作实操、分组交流讨论、闭卷测试等形式,重点安排了问题线索初核、谈话技巧及笔录制作、清廉村居建设、派出监察办及监察工作联络站作用发挥等专业课程,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实操能力。

培训为期5天,来自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的11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为加强学员管理,增强培训效果,培训班还专门设立了临时党支部,划分了5个党小组。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2020-06-30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17541.html 1 3 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蓄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