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综合新闻

石门洞景区迎来旅游接待高峰

文明游玩与美景相得益彰

本报讯 (记者 舒旭影 余自强) 春节假期,市民游客纷纷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尽情享受假期休闲时光。正月初四,石门洞景区迎来一波客流高峰。

上午9点,记者在石门洞景区看到,虽然天气降温,但丝毫不影响市民游客们观光游玩的热情。大家驻足观赏石门瀑布的壮观景色、感受摩崖石刻的文化韵味,用相机和手机记录下沿途的生态风光,畅享大自然赐予的清新。

“这里的环境十分优美,空气很清新,尤其是石门瀑布非常壮观,不虚此行。”来自苏州的游客杨君霞这次带着家人来浙江旅游,途径青田的时候就选择了石门洞景区,景区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底蕴让杨君霞赞不绝口。

值得注意的是,记者在景区走访的过程中发现,景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工作人员积极热情,市民游客们在游玩中都能够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良好的生态环境也获得了大家的喜爱。

“今年,我们石门洞景区的游客量相比往年有了大幅增加。初一是游客量的高峰,初二、初三因为天气原因游客量有些减少,后面几天因为晴朗的天气,游客量又有所增加。”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景区管理人员李俊霆表示,为确保广大群众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的春节,景区工作人员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从严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保障措施,确保广大游客玩得安全、玩得舒心。

2023-01-30 文明游玩与美景相得益彰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310239.html 1 3 石门洞景区迎来旅游接待高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