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侨乡教育

塔山路校区 开展“双拥”宣传教育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夏建微 通讯员 林业)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城东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塔山路校区积极开展双拥宣传教育工作,促进全县双拥共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城东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包括少年宫路校区、塔山路校区充分利用LED电子屏滚动“双拥”标语,对全体师生进行“双拥”宣传教育。同时,学校从实际出发,组织学生观看红色影片、宣传片,绘制手抄报、制作刻纸等,让学生用独有的方式表达着对战士们的崇敬之情,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了双拥工作、国防教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学生拥军优属意识和国防意识,深刻地理解到自己作为新时代好少年肩上所担当的历史使命。

2022-06-22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241531.html 1 3 塔山路校区 开展“双拥”宣传教育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