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奋发有为建设现代化新普陀

孙志龙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夏艺瑄)昨天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书记孙志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浙江路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推动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普陀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淬炼绝对忠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发有为建设现代化新普陀。

会议强调,要矢志竞奔争先,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项目攻坚破难中推进落实,招引落地更多实体经济、制造企业,持续以扩大投资带动经济发展。要在发展海洋经济中推进落实,加快推进功能岛建设,打造大宗商品资源配置新高地,强化科技和人才作用,构建现代海洋产业体系。要在塑造城市格局中推进落实,持续打造现代品质海岛大花园,推动城乡环境改善、品质提升、产城融合。要在改善民生福祉中推进落实,以“共富方舟”等创新载体为桥梁,加速弥合偏远海岛公共服务落差,打造海岛共富样板。要在完善社会治理中推进落实,坚守海上大门,深化除险保安,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强调,要永葆勤廉担当,有力扛起时代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锤炼作风能力本领,坚持弘扬新时代蚂蚁岛精神,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在高质量推进现代化新普陀建设中敢为人先、敢挑大梁。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人大、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改革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2023-01-20 孙志龙主持并讲话 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309229.html 1 3 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奋发有为建设现代化新普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