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二版

全区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

筑牢防范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

本报讯(记者 杨叶梅 郭杰 通讯员 崔兆祥 柳启冬)昨天上午,区反邪教协会、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等走进普陀第二中学,开展全区反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反邪教进校园活动。

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学生代表赠送科普书籍,宣读倡议书,鼓励广大学生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自觉远离邪教、拒绝邪教、抵制邪教。活动现场还布置了图文并茂的宣传横幅和展板,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反邪教知识问答》等宣传手册。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600余份。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月活动,积极创建无邪普陀,不断提升社会各界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

2022-09-23 全区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271374.html 1 3 筑牢防范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