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四版

1.区位优势

园区位于普陀展茅平地水库南侧(原普陀人家生态休闲园),距离东港、沈家门、临城等仅15分钟车程,周边有田园综合体、田园牧歌农庄、网红村路下徐等。 2.园区面积

园区总土地面积70亩。其中,停车场地7亩,水域16亩,建设用地指标10亩。

3.园区设施

(1)园区现有各种类型用房700㎡,道路、路灯等基础设施完备。

(2)出租方拟投资约800万在园区东面20亩左右土地上建设“现代智能蔬菜基地”,其中,智能玻璃大棚约4亩、连栋果蔬大棚约13亩,配套冷藏、展示、控制等设备,拟于今年9月份正式交付后交于承租方使用。

4.承租要求

(1)承租方不得改变“现代智能蔬菜基地”的用途。

(2)承租方根据出租方的功能定位,做好整个园区的发展规划,制定投资方向和投资额度、投资进度,特别是园区西面。

(3)承租方必须具有民宿、餐饮或旅游开发经营、注册资金在1000万以上的公司,报名时应提交园区建设方案和运行方案。

5.功能定位

种植、餐饮(住宿)、娱乐、观光、体验等。

6.报名截至2022年6月15日止。

7.未尽事宜可以向本公司进行咨询。

联系人:唐先生

电话:13867224566

普陀区展茅展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0日

2022-05-20 园区位于普陀展茅平地水库南侧(原普陀人家生态休闲园),距离东港、沈家门、临城等仅15分钟车程,周边有田园综合体、田园牧歌农庄、网红村路下徐等。 2.园区面积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231895.html 1 3 1.区位优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