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中国国际普陀佛茶文化节本月23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 王梦倩 通讯员 王芳)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普陀佛茶文化节将于5月23日在东港塘头佛茶园开幕。届时,市民可近距离品茶、感受茶文化。

本届佛茶文化节以“植此青绿 共富未来”为主题。开幕式上将有舞蹈、演唱、杂技、诗朗诵等形式的文艺表演,佛茶园里有实景演出,市民可伴着音乐,一览茶园美丽风光。

佛茶文化节开幕式也将通过掌上普陀App、“中国舟山普陀”微信视频号、“中国普陀”微博等平台进行网络直播。开幕式后,还将举行普陀招商推介交流会,推进交流与合作。

“佛茶文化节的举办,旨在进一步丰富茶文化内涵以及传承与发扬普陀佛茶文化。”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区现有4400亩茶园,为提高茶农种茶、企业制茶积极性和收入,我区正探索推出普陀佛茶振兴计划,以期通过扩大种植面积、加大扶持力度等多种方式,提高普陀佛茶附加值,以茶为媒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

2022-05-20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231854.html 1 3 中国国际普陀佛茶文化节本月23日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