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凝聚奋进磅礴力量 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展现普陀作为

孙志龙主持并讲话 徐炜波传达

本报讯(记者 励佳)12月3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

区委书记孙志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徐炜波作传达。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会议,时间特殊、主题重大,意义深刻、影响深远。全会报告对新时代新征程浙江放大新优势思路清晰、举措务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科学性、方向性。全会审议通过省委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是“昨天、今天、明天”的全景展现,是“历史、理论、实践”的逻辑梳理,是“中央、浙江、基层”的全面贯通,是我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以“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为抓手,系统推进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通读原文系统学、联系实际深入学,面向基层、面向群众,丰富载体、广泛深入,多层次、多角度掀起学习和宣传热潮,凝聚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扛起守好“红色根脉”的使命担当,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展现普陀作为。要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紧盯关键指标,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岁末收官;同时好好梳理明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拉高标杆、加压奋进。要加快推进共同富裕,切实推进“扩中”“提低”行动,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确保共同富裕看得见、摸得着、真实可感。要交好数字化改革年度报表,围绕“一年出成果”的要求,坚持任务牵引、目标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要扎实做好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全面排查整治重点行业领域、重点时段和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社会平安稳定。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2021-12-06 孙志龙主持并讲话 徐炜波传达 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181010.html 1 3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凝聚奋进磅礴力量 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展现普陀作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