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政府采购助脱贫地区增收

本报讯(记者 程星星 通讯员 唐伟)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1至9月,我区在“832农副产品采购平台”和政采云乡村振兴馆832专区,累计交易95.36万元,完成全年采购预留份额112.55%,采购金额为全市四县区第一。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将政府采购作为带动脱贫地区增收的重要手段,落实各级预算单位持续稳定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并不断加大采购宣传力度,全面对接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人员。

“我们通过在浙政钉建立专项工作交流群和实地指导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解读最新政策,引导各单位学习、优化采购流程,高质量推进采购账号开设、预留份额填报以及农副产品扶贫采购等工作。”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说。

同时,我区严格按照“质优价廉、竞争择优”原则,鼓励各单位食堂和工会以慰问品、工会福利等形式积极采购,并定期通报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进展情况。

2021-12-03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180594.html 1 3 政府采购助脱贫地区增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