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普陀惠民季昨启动

市民可关注“舟山普陀文旅”公众号了解详情

本报讯(记者 陈璐瑶 通讯员 崔思媛)昨天上午,“返普归真,福满仙陀”2021—2022普陀惠民季启动,首波文旅消费券一经发放,就引发了一场抢券热潮。其中,只需9.9元的电影券很快抢购一空。

据了解,首波发放的文旅消费券共计3000张,总价值16万元,消费券共设置三种优惠面额,分别为100元(满300元减100元)、50元 (满200元减50元)、10元(满50元减10元)三种,使用时间截至今年12月31日。另外,12月1日至5日,“嗨普陀”平台将连续5天推出9.9元的电影券抢购活动,每天发放300张,使用时间截至今年12月30日。

“第一波没抢到的市民也不用担心,从今年12月到明年2月,我们每月首日上午8时,都将准时发放文旅消费券,为市民们带来多重福利。”区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惠民季预计发放三波消费券,共计9000张,总价值48万元,有包括影院、书店、海鲜产品、文创产品等在内的20余家文旅企业参与,活动延续到明年2月28日。市民、游客想知道更多普陀惠民季优惠福利,可关注“舟山普陀文旅”公众号相关推送了解详情。

另据了解,“福在舟山·惠游暖冬”2021惠民季昨天拉开序幕,活动持续至明年2月28日,为期3个月。活动期间,舟山、宁波、吉林松原、四川达州、神农架林区实现5地联动,推出景区、餐饮、住宿、文体等板块的优惠活动,参与惠民活动的商家超过300家。

相关部门提醒,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旅游景区实行“预约、错峰、限流、防聚集”的措施,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并在出游时听从景区工作人员疏导。外出用餐使用公筷公勺、文明用餐。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的习惯,注意个人防护。

2021-12-02 市民可关注“舟山普陀文旅”公众号了解详情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180312.html 1 3 普陀惠民季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