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我区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让全会精神成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动力

本报讯(记者 杨翼荣 高阳 郭杰)连日来,我区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融媒体中心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记者编辑纷纷表示,要结合岗位职责,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采编工作中。“我会在继续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同时,全力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工作。”记者丁琪蜜表示,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将继续增强责任意识,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所作为,用每一篇报道、每一个画面展现幸福普陀建设的精彩蓝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典范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认真学习全会公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郭笑天表示:“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将在今后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坚持公正司法,维护公平正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院党组、机关各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并积极开展‘学精神、悟思想、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区人民法院干警王田通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作为青年干警,要矢志不渝,永葆赤子之心,真正做到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

“全会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总结的‘十个坚持’,是宝贵的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对历史经验总结的新高度,同时又为我们继承、发扬、拓展党的历史经验打开了新天地。”区委党校教师刘昕然在学习全会精神后表示,身为党光辉历史和先进理论的研究者、传播者,必须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以学习贯彻和宣传阐释全会精神为契机,运用扎实的学术基础、鲜明的实践导向、开阔的国际视野和宽广的历史维度,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将研究成果用于教学工作。

“今后,还要不断结合我区实际,做好研究阐释和理论宣传,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案、进学员头脑。”刘昕然说。

2021-11-25 我区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178095.html 1 3 让全会精神成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动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