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三版

色欲熏心,男子招嫖被骗

□通讯员 刘宇翔

色字头上一把刀,这绝不是一句玩笑话。近日,在普陀工作的小肖就被这把“刀”砍破了钱包,被骗800元。

今年29岁的小肖在普陀务工。一天晚上,小肖在饭馆吃完饭后,步行回自己入住的宾馆。回去路上,小肖看到地上有一些印着美女的小卡片,上面写着“上门服务”字样,还留有手机号码。

由于当晚喝了点酒,在酒精作用下,小肖动了心,捡起卡片,拨打了卡片上的电话。接通后,果然不出所料,对方是提供性服务的。对方简单向小肖介绍了收费项目后,便让小肖添加QQ细聊。

挂断电话,小肖迫不及待地添加了对方的QQ。“先支付100元订金。”对方表示。小肖立马支付,并将转账截图发给对方。

10分钟后,迫不及待的小肖没有等来美女,就向对方询问。

“她到楼下了,你把剩余的700元尾款支付一下。”对方称。

小肖没多想,立即转了700元过去。

“为了确保安全,你再转1000元作为保证金,服务结束后再退还给你。”

这时,酒精已散去不少,小肖清醒了些,也察觉到了不对,便要求对方退款。但对方以各种理由推脱,最后干脆将小肖的电话、QQ都拉黑了。小肖报了警。

招嫖和嫖娼都是违法行为,都要接受法律的制裁。不法分子事先通过网上(交友网站)或小广告等形式,发布虚假的“招嫖”信息,大多都会附上露骨的性感照片,等着好色之徒上钩;借招嫖之名行诈骗之实,导致受害人财务损失。市民朋友们上网时,发现此类信息不要理会,并及时举报,要洁身自好,一旦禁不住诱惑就会掉进骗子的陷阱。

2021-10-14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164954.html 1 3 色欲熏心,男子招嫖被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