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提升全民健身品质 营造良好健身氛围

区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活动

张禾波参加

本报讯(记者 王梦倩 通讯员 林洁)7月30日上午,区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活动,就提升我区全民健身品质展开专题协商。区政协主席张禾波参加协商。副区长钱善凤应邀出席会议。区财政局、区教育局、区文广旅体局、区卫健局、区文旅集团、区城投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开展协商。

协商会上,政协委员结合调研和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围绕全民科学健身宣传力度不足、体育场馆利用率不高、社会组织团队不够、“体医融合”和非医疗健康干预力度不足等问题向相关部门负责人发问,双方展开热烈讨论,就营造全民健身环境、增加健身设施、推进“体医融合”、培育体育健身组织等方面提出建议。

张禾波指出,近年来我区不断促进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完善设施建设,让群众享受红利,但仍存在不足。提升全民健身品质,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全民健身工作的责任感,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必要性,在精神、思想上形成高度统一。要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硬件设施和活动载体作用,加快体育基础设施建设,谋划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要加大宣传力度,激发群众健身意识,发挥专业人士健身指导作用,营造全民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区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全民健身品质提升工作,不断提高认识,支持相关部门抓好落实全民健身工作,继续发挥政协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出谋划策的作用,进一步贡献政协力量。

2021-08-02 张禾波参加 提升全民健身品质 营造良好健身氛围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142093.html 1 3 区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