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四版

严格疫情防控 支持复工复产

去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农行普陀支行坚决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令,精准有力落实落细防疫各项举措,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过采购分发防疫用品、食堂错峰就餐、督促每日健康打卡等措施,保障员工生命安全。第一时间关闭辖内所有自助机具的现金循环功能,并要求各网点定时、定期对现金、自助设备和大堂环境进行消毒和记录,防止病毒的传播。及时为各网点配备人民币消毒柜,对回笼及对外投放的现金进行全面消毒处理,降低现金渠道交叉感染的概率,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现金的正常、安全、不间断供应。在网点入口处,增加体温测量设备,要求每一位进入网点的客户戴口罩、量体温、亮绿码,保持一定社交距离。控制大厅内办理业务的客户数量,在服务台和机具旁配备酒精棉花和免洗手消毒液,提醒客户加强用手卫生,力争做到一客户一消毒,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人。

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农行普陀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切实保障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各网点通过举办“空中沙龙”活动,为理财客户提供线上咨询服务。积极落实上级行“五微关爱”活动,为客户提供微义诊、微慈善、微理财、微网贷、微摇奖服务。此外,该行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心系疫区病患和医护人员安危,通过宣传防疫知识、组织员工捐款等措施,积极贡献防疫力量。

疫情冲击下,各行业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农行普陀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针对旅游、餐饮、制造业、远洋渔业等行业困难情况,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利用“抵押E贷”,为制造、外贸、科创等行业的70多家小微企业解决融资困难,累计融资超过2亿元。通过小微网贷,为20多家企业解决融资时无抵押物困难,累计发放贷款5600余万元。

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该行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审批流程,快速完成从贷款受理到发放的全流程,为企业送去及时雨。此外,该行还结合“百名行长助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行动,通过执行贷款利率优惠、还款优惠、支付结算优惠、暂停风险分类批处理等措施,帮扶受疫情影响企业缓解资金压力。

2021-02-23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93161.html 1 3 严格疫情防控 支持复工复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