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我区4件产品入选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

本报讯(记者 俞怡至 通讯员 张芯瑜)近日,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评选结果出炉,我区申报的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精品熟鱼片、鱿鱼丝、烤鱿鱼丝,浙江冠素堂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冠素堂观音饼系列产品等2家企业4件产品入选。

自今年“3.15”期间,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联合发出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产品征集以来,区消保委精心挑选具有海洋特色、体现观音文化的本地名特优产品作为“浙江特色产品伴手礼”候选产品,最终精选“明珠牌熟鱼片、鱿鱼丝、烤鱿鱼丝”“冠素堂观音饼系列产品”“东经手工香制品”“大立有机普陀佛茶”等8件产品参评。

据了解,浙江省消保委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在天猫新国货设立浙江特色伴手礼专区,联合中国消费者报社打造微信、短视频、微博等多个新媒体平台,为入围产品和企业数字化赋能。省品联会还将对此次入围的企业建立“品字标”申请绿色通道。

2020-09-30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46707.html 1 3 我区4件产品入选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