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

张立军在展茅暗访督查创城工作时强调

持续发力 常抓不懈 全面巩固提升创城成果

常抓不懈

全面巩固提升创城成果

本报讯(记者 丁琪蜜)昨天下午,区委书记张立军来到展茅街道暗访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创城已进入最后决战阶段,各地各部门要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信心,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持续发力,常抓不懈,全面巩固提升创城成果,全力打好打赢创城决胜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明参加。

在展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立军详细了解医院创城工作推进情况。张立军说,医院作为创城的窗口单位,要以打造“花园式”医院为目标,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美化内外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让群众就医更便捷、更舒适。

针对公共场所各项创城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张立军先后来到展茅街道综合文化站、展茅街道渔农业公共服务中心、展茅市场、展茅公交站进行检查。看到现场环境干净整洁,管理秩序井然,张立军予以肯定。他说,要持续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加大公共场所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提升群众文明素养,营造创城良好氛围。

在岳阳公寓,张立军实地查看了小区的环境面貌。小区总体环境卫生情况较好,但仍存在乱停车、绿化地杂乱等问题。张立军要求继续在细节上下功夫,抓住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逐一整改落实,确保不留死角。

张立军还来到干施岙对景区环境面貌进行检查。沿着乡间小道蜿蜒而上,张立军边走边看,对发现的房前屋后杂物乱堆放、消防设备摆放不规范等问题,要求迅速落实整改措施。他指出,干施岙作为普陀美丽乡村的一张名片,要用心用力保持环境卫生整洁,与时俱进推进乡村旅游项目建设,串联周边小景点打造大景区,推动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

张立军强调,创城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各地各部门要抓重点、抓细节、抓深入,坚决打赢打好创城攻坚战、持久战。要聚焦重点,长效治理,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对重点难点领域精准发力,攻坚克难;要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对照创建标准,解决突出问题,全面打造环境优美、文明整洁、管理有序的城市形象;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形成运作高效、联系紧密、协同配合的部门联动机制。

2020-06-30 张立军在展茅暗访督查创城工作时强调 8 8 今日普陀 content_17539.html 1 3 持续发力 常抓不懈 全面巩固提升创城成果 /enpproperty-->